雁南兮(接约稿)

铁打的写手,流水的cp
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
白乐天yyds!
忝列其位,附庸风雅而已
我不惧魑魅魍魉,却只怕乌合之众
我有故事,你有命吗?
槐花落了,客官要陪葬吗?

聊聊


这篇文再来几章就完结了,我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些看法,首先对于逻辑和情节,就算是原著也不可能没有逻辑bug,所以就不要对同人文要求太高了。


另外,魔道里面人物众多,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,所以对于读者来说,每个读者对其中人物的看法都会有不同,可能会有人认为其中一个人不是十恶不赦的,还可以原谅,那么就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个人很过分,不能被原谅。


我写这篇文,是基于我自己对魔道的理解下笔的,对里面每个人物的安排都是从我对他们的看法和观点出发的,从我的客观态度来给出每个人物的结局,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能让我自己满意,却不一定能让所有的读者朋友们满意。


有人也许会觉得我安排的很好,也会有人觉得我安排的不好,这都很正常,写手也是人,我没办法让所有读者认可我给的人物结局。


千人千面,魔道里的每个人物,有人喜欢,有人讨厌,都无可厚非,所以才产生了这么多同人。


如果看到某个地方,实在是觉得我对谁轻拿轻放了,或者觉得我就是在恶意怼谁的话,默念几遍“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”冷静一下,如果还是冷静不了,那就及时止损,早些退出的好。


写手不是万能的,我们有自己的思想,对人物有感情,会在写的时候把一部分感情注入进去,如果真的不合口味,请不要太过苛责。


希望大家可以理解。


这篇由衷而发,没有要内涵谁的意思,不要多想。



另外,如果突然看到自己的评论没了,那可能是被官方屏了,或是被我删了,不要惊讶。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