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南兮(接约稿)

铁打的写手,流水的cp
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
白乐天yyds!
忝列其位,附庸风雅而已
我不惧魑魅魍魉,却只怕乌合之众
我有故事,你有命吗?
槐花落了,客官要陪葬吗?

【柳九ABO】桐华半落时(29)


※团宠九(偏病弱)

※桐华半落时,复道正相思

※狂傲原著魔改向,柳九双重生,ABO有生子,注意避雷

※沈九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,他讨厌自己是坤泽,又庆幸自己是坤泽

※没有人教他与人为善,却所有人都盼着他菩萨心肠。若是有人可以对他好,会不会一切就不一样了

※感谢阅读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沈清秋今日被这么些人闹得也疲乏,睡得昼夜颠倒了些,许是柳清歌在晚些时候来了,他彼时正睡着,所以才没看见,总之再醒过来的时候睁眼便是漆黑,外屋留了一盏孤灯,灯芯还没有豆子大,晃晃悠悠的,昏黄的烛光映进来不过恍惚一亮。


沈清秋靠坐起来,心悸得厉害,便下床推开窗户透透气,清透的月光霎时便顺着窗口泄进来,洒了沈清秋满身,夜色微凉,正是三更。


沈清秋却已睡意全无了。


沈清秋的手不禁攀上了自己的肚子,重生以来,他经常会有这种不真切的感觉,感觉一切不过是他困于囹圄的黄粱一梦,他从未逃离过那个血腥漆黑的地方,也从来没有逃离开洛冰河的视线。


沈清秋戚戚一笑,若是这真的只是他的一枕槐安,那他可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,还想着柳清歌能喜欢上他,以为苍穹山上的那些人其实没有那么讨厌他。


忽的,沈清秋感觉肚子里的崽子动了一下,弄得他一下子就懵了,连碰都不敢碰了。


沈清秋怔了一下,“是……你在动吗?”


崽子又微微动了一下。


沈清秋心里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,这孩子是在用自己的存在告诉他,这不是他的幻想吗?


沈清秋忍不住笑了一下,还想和他再说几句话,突然,从窗前闪过一道黑影,一道重物落地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,那个黑影把沈清秋吓了一跳。


沈清秋微微后退了一步,随即便反应过来了,“洛冰河?”


那黑影没停,直接从院子里翻出去了。


沈清秋快步走到门口,推开门一看,地上果然放了一个匣子。


沈清秋心存疑虑,洛冰河这是把什么东西扔他门口了?


沈清秋小心地扶着肚子蹲下了,好奇地打量那个匣子,他隐隐约约感觉那个匣子里传出了阵阵浓烈的血腥气。


沈清秋不敢贸然打开,抬高声音往外屋喊道:“婴婴!”


宁婴婴睡得不深,主要是怕师父半夜有事情唤她,若是找不到人就不好了,就没上床睡,直接在桌子上趴着的,听到沈清秋的声音,瞬间就清醒了,“师尊我在!”


宁婴婴提起灯就跑出去了,看到沈清秋蹲在门口,不由分说把灯放到地上,跑进屋子里找到披风给他披上,扶着沈清秋站起来,自己蹲了下去。


宁婴婴看着那个匣子,“这是什么啊?”


沈清秋摇摇头,“你去把柳清歌叫过来,这是洛冰河扔在这儿的,还是不要随便动的好。”


“没那么麻烦!”宁婴婴也没想那么多,直接上手,啪的一声把匣子打开了,看到里面的东西后,吓得坐到了地上,“啊!”


沈清秋也被吓了一跳,后退几步,扶着门框呕吐起来,他晚上在睡,没吃东西,胃里都是空的,吐出来的都是泛上喉头的酸水儿,吐得整个人把着门框都站不住了。


那个匣子里放了一颗人头,表情惊恐,双目紧瞪,目光直勾勾地盯着沈清秋的方向,打开的那一瞬,仿佛和沈清秋对视了一样。


“师尊!”宁婴婴从地上爬起来,把沈清秋扶回了屋子里。


宁婴婴的尖叫声把院子外面树上的柳清歌惊醒了,他晚些时候是来看沈清秋来着,看他睡得熟待了一会儿就出去外面了,找了棵树休息,疏忽了一下,不知道怎么就让洛冰河溜进去了。


柳清歌几步跑进来,“沈清秋!”


沈清秋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,柳清歌一把将他抱进怀里,看向宁婴婴,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宁婴婴欲言又止,伸出一根手指指向门口的匣子。


柳清歌顺着看去,也被吓了一跳,那是小宫主的头,在月光照射下,僵硬的脸色有些青白。


就算几位都是修士,见惯了妖魔和杀戮,但在半夜忽然看到这种东西,也免不了被吓上一通。


柳清歌拍了拍沈清秋的背安抚了一下,让宁婴婴扶住他,自己过去迅速地把匣子合上扔出了院子,又急忙跑回来把沈清秋抱回床上。


“别怕,已经扔出去了。”柳清歌柔声道。


沈清秋抬眼看着他,“是洛冰河扔在这儿的,他要做什么?”


柳清歌听见洛冰河这个名字就头疼,沈清秋现在的脸色有些苍白,他也不忍让他为这种事情费神了,“别乱想了,明日我去找掌门师兄处理,这件事跟你没关系。”


沈清秋头疼地揉揉眉心,“虽说苍穹山不惧幻花宫,但小宫主的死这盆脏水若是泼到苍穹山,也难免要被人诟病的。”


沈清秋总觉心里忐忑不安,猛地抓住柳清歌的手臂,“你现在就去找掌门师兄……”


“不……”沈清秋又不想他去了,看向宁婴婴,“婴婴你去,去找你掌门师伯,快去!别让人趁虚而入!”


“清秋!”柳清歌大声唤他,他感觉沈清秋现在非常不对劲儿,柳清歌说不上来,就是感觉……沈清秋好像很怕的样子,他在怕什么?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PS:

这里是小九被人栽赃ptsd了,下意识地以为冰哥是要陷害他们

其实就是冰哥的“赔礼道歉”而已哈哈哈,一不小心,惊喜变成了惊吓




评论(64)

热度(4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