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南兮(接约稿)

铁打的写手,流水的cp
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
白乐天yyds!
忝列其位,附庸风雅而已
我不惧魑魅魍魉,却只怕乌合之众
我有故事,你有命吗?
槐花落了,客官要陪葬吗?

【柳九ABO】桐华半落时(30)


※团宠九(偏病弱)

※桐华半落时,复道正相思

※狂傲原著魔改向,柳九双重生,ABO有生子,注意避雷

※沈九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,他讨厌自己是坤泽,又庆幸自己是坤泽

※没有人教他与人为善,却所有人都盼着他菩萨心肠。若是有人可以对他好,会不会一切就不一样了

※感谢阅读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清秋!”柳清歌急忙控制住沈清秋,把他紧紧地拢在怀里,用手轻轻地舒着他的后背,“别怕,我们明日再去,天色已经很晚了,你该休息了,更何况,掌门师兄也休息了不是?”


沈清秋被他安抚后也安定了很多,心跳渐渐平稳下来,闹了这一番,沈清秋便没了力气,昏睡在了柳清歌怀里,看他这种状态,柳清歌也不好离开,只能把他抱回床上,自己守在床边。


翌日,天色才刚蒙蒙亮,整个幻花宫便像炸了锅一般闹了起来。也有幻花宫的弟子前来了沈清秋的住所,把门敲得砰砰响。


柳清歌睁开眼,抬手在床边布下了一道屏音结界,给沈清秋掖了掖被角,黑着脸走了出去。


柳清歌猛地拉开门,门外的弟子还在敲,被他突然吓了一跳。


那弟子吓得腿都软了,“柳……柳峰主。”


柳清歌脸色黑如锅底,本来昨晚就没睡好,沈清秋又睡不安稳,他在床边守了一夜,在天快亮的时候才放心躺下眯了一会儿,还没把那片床捂热,就被人叫起来了,脾气自然不能好。


柳清歌冷冷道:“什么事?”


那弟子也不敢招惹这个煞神,“我们老宫主请……请各位去前厅一聚,有,有要事相问。”


柳清歌这一瞬间就清醒了,估计是昨天小宫主的那件事了。


把那弟子轰走之后,柳清歌也没着急,守在床边又等了半个时辰,直到沈清秋自己醒过来的时候,两个人才收拾了自己,慢吞吞地往前厅去。


进了前厅,一眼望去都是人,哪个门派的都有,乌泱泱地聚了一殿,最显眼的是老宫主,他正伏在一具无头尸上哭的凄惨,几个掌门长老在旁边假势劝着。


岳清源看到柳清歌和沈清秋进来了,也就带着这一群人护上去。


齐清萋美目一瞪,“这血腥的地方,你带他来干什么?他月份儿大了,你就不能操点儿心?”


柳清歌低声解释道:“昨晚,我和清秋看到小宫主的头了。”


岳清源一惊,“怎会如此?”


“洛冰河把装着头的匣子扔到了我门前,”沈清秋道,“掌门师兄,这里是怎么回事?”


尚清华简单说了说,“说是大早上的老宫主一睁眼看见了一具无头尸悬在房梁上,吓得魂儿都飞了,仔细一看,竟然是小宫主,这就哭起来了,还把所有人都叫过来,说是要找凶手报仇。”


岳清源很警惕,“他为什么要把匣子扔在你门口?”


沈清秋眼前黑了一下,忍不住晃了晃,柳清歌连忙把他扶住。


柳清歌道:“先找个地方让他坐下来吧。”


岳清源又问:“那匣子呢?”


柳清歌这才记起来,懊恼道:“昨晚着急,我直接把那东西扔到院子外面了。”


齐清萋道:“要是被人误会了,这还得了?”


沈清秋坐下之后就感觉好些了,“洛冰河是冲着我来的,若是……”


“找到了!找到了!”殿外传来一阵喧闹,几个看过去,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
几个幻花宫的弟子簇拥着中间捧着匣子的弟子,一路喘着气跑进来,砰地跪下,把匣子呈了上去。


老宫主被人扶着颤颤巍巍地过去,匣子一开,就哭嚎起来,“是……是在哪里找到的?”


中间那弟子立刻回头,直直地盯上了沈清秋,沈清秋身子一颤。


“是在沈仙师院子外面!”


无数目光瞬间汇集到了苍穹山众人身上,周围议论声顿起。


“啊!我记得仙盟大会之时,沈仙师和小宫主在台上起了冲突,我看得清清楚楚的,该不会……”


“我也知道,昨日好多弟子说小宫主去了沈仙师的院子,后来哭着跑出来的。”


“当时好像岳掌门和柳峰主也在吧?”


岳清源明白了,这脏水算是真的泼出来了,“哦,你想说什么?”


那人被岳清源身上的气势吓了一下,声音低了一些,“你们两个乾元肯定是向着沈仙师的,那小宫主一个姑娘,怕不是受了多少委屈,你们竟然还……”


齐清萋破口大骂,“放屁!拿出证据来!”


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这头颅不就是证据吗?”


齐清萋道:“那这身子还是在老宫主屋子里呢,怎么不说是他杀了人,把头扔我师兄院子外面了?”


“老宫主怎么可能会杀自己的女儿?你们想开脱也莫要胡言乱语!”


老宫主抹了把泪,从地上爬起来,被人扶着颤颤巍巍地朝沈清秋走过去。


柳清歌挡在沈清秋前面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
老宫主那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沈清秋,仿佛随时都会扑上来把他撕碎,“沈仙师不需要说些什么吗?”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3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